Ori

不常在,有需要可以去wb找我玩

【理砂】他们好像在谈恋爱啊?!

作者成为了欢愉令使之后的ooc搞笑翻垃圾桶文学。

Summary:星恼羞成怒地被困在了垃圾桶里,却意外发现了她最喜欢的一集。


  

一杯时,质疑王下一桶。

 

“你听着,哥们。”星一口干完了从梦境酒店带出来的噼咔白葡萄汽水,发酵的酸味和酒精的热辣直冲喉咙,她呛得猛咳嗽,话都还有一半被卡在嘴里。

 

“我不信,你就算拥有健硕得像我义父一样的肱二头肌,我也不可能钻进去,拜托,我又不是美利坚流浪汉。”

 

酒壮人胆,星看着崭新得发亮的铁皮,思想斗争了许久,最后还是决定遵从自由的意志——她摸上了王下一桶的肱二头肌,嘴里念念有词。

 

“诶……你这肱二头肌,还真是真的啊?我猜猜,你喜欢抡粉笔还是抡书?”

 

星在醉意的恍惚间仿佛又看见了那个男人,他向星翻了个很辣的白眼,并送给自己『负分,给我滚』的热情评语。

 

两杯时,理解王下一桶。

 

“诶,其实我理解你。”星一屁股坐到了王下一桶的旁边,尽管闪着金属光泽的垃圾桶并没有回应这个醉鬼。星义愤填膺地再干了一瓶蜜桃芬乐达兑伏特加,她搂着王下一桶,激情昂扬地开始她猛烈的吐槽。

 

“你也是身不由己的,桶兄,你说对不对?你现在站在这,要求我钻到你神秘的内里绝非出于自愿!”

 

星又一股脑站了起来,慷慨昂扬,“就像身不由己的我一样,上至拼了老命回收星核,下至陪三个到我膝盖的小孩捉迷藏,给我三十星琼,我居然什么都愿意做?!老天。”

 

三杯时,成为王下一桶。

 

星恶狠狠地再吨了一瓶。

 

“我的挚友。”星已经醉得不成样子,眼里却仍然散发着真诚的人道主义关怀。她对着王下一桶高高举杯,感情真挚得像是在和垃圾桶说结婚誓词。

 

“谁叫我是天底下最好的无名客呢?”星还是翻开了王下一桶的盖子,潘多拉的魔盒,她的一条腿已经翻了进去,而附近没有任何一个人,这就意味着没有人能阻止她。

 

“我答应你的请求,冒犯了!”

 

 

三月沉默地听完星声泪俱下的控诉,从其中艺术加工过头的词藻精准地提炼出最有效的信息。

 

星昨晚喝醉了。

 

星又被困在垃圾桶里了,严谨地来说,这三个月的第二十三次。

 

“你不是答应咱再也不翻的吗。”小三月崩溃地按揉着自己的太阳穴,“观众说你略通人性,你还真略通人性,缺心眼啊你。”

 

星的那一头一阵沉默,这是世界上最美妙的沉默,三月靠着她三十八秒的等待听到了一个寰宇间最完美的承诺。

 

“我愿意帮美貌盖世无双的三月七小姐排三个月的仙人快乐茶,我买单。”星的心脏在滴血,不止因为她痛失的私房钱,原本和银狼排位的时间也要堂堂和她告别了。

 

“就知道星宝最爱我了。”三月七乐呵呵地从床上跳起来,“等着,本姑娘的滴滴代打服务半小时就到,你先把定位发过来。”

 

星怀揣着沉痛的心情发过去了坐标,获得了小三月的一个OK。

 

星抱着膝盖蜷缩在垃圾桶里,这和她昨天嘴里的流浪汉也根本没什么区别吧,她有点悲哀地想。

 

好在这个垃圾桶很特别——它的原理类似于单向玻璃,星能看得见路过沉梦商街的人们,而人们却看不见缩在垃圾桶里的她。

 

哈哈,社会性死亡程度减一,她可不想被猎犬家族当成某种变态。

 

于是星在这三十分钟里唯一能做的就是鉴定网络热门人类。

 

噢,带着毛球的皮皮西人!星的手蠢蠢欲动,好奇那颗茸球摸上去会是什么手感。

 

嗐,又是无聊的星际和平公司员工,你们难道不用调休吗?

 

哇哦,智械族。星的大脑里自动闪过了某人英俊的石膏头。

 

等等,这景象是否有点不太正常。星眨了眨眼睛,再三确认她看到的景象千真万确——英俊的石膏头正和星际和平公司高级干部一同逛街。

 

这都能看到老熟人,星有点崩溃,但她不是扑满,查无找个黑洞钻走的选项。

 

但好在他们看不见她,沉梦商街难得一见的空旷,整条街现在只站着砂金和拉帝奥两个人。

 

呃,除了被关在垃圾桶里的她。

 

“这就是你的方案?”拉帝奥好看的眉头蹙在一起,星想起来她见过这副表情,是在和她充满纰漏地与拉帝奥申辩的时候。

 

“所有,或者一无所有。很简单的两个结果,来猜猜看谁会赢?”砂金的脸上又摆出了那副无懈可击的笑脸,星毫不怀疑拉帝奥下一秒抡粉笔的可能。

 

虽然内心小恶魔喊着的『打起来!打起来!』景象并没有发生,但拉帝奥和砂金确实是吵起来了,唇枪舌剑,旁若无垃圾桶,两个人的脸上都带着怒意的薄红。

 

有伤风化,有伤风化。原来好看的文化人说话都这么刻薄,星摇摇头,她这一刻好想念那个不知道在寰宇某处追逐星核的妈妈。

 

“我再说一遍,该死的赌徒。”拉帝奥终于怒不可遏地拽上了砂金的衣领,像鸮一般的红瞳紧盯着猎物,“这是我最后的底线。”

 

“噢?那还真是有意思的很。”砂金笑得更开心了,双手举过胸口,比出投降的动作,“看不出您这么在乎赌徒的性命?我还真是要感恩戴德。”

 

他们还是要打起来了吗?星秉承着乐子人心态观赏这一出精彩的戏码,并暗暗祈祷他俩打起来不要波及到自己的垃圾桶。

 

可下一秒她发现她完完全全地想错了。

 

是的,拉帝奥和砂金,亲爱的教授和该死的赌徒,在刚吵完不可开交的一架乃至于星认为匹诺康尼要迸发第二次星球大战后,在接吻。

 

星瞪大了眼睛,掐了一把自己的胳膊,确认自己不是被垃圾桶关疯了。

 

可她疼得龇牙咧嘴,这下她完完全全地清醒了。

 

三月的消息在此刻不合时宜地发过来,星知道,只要自己选择了给小三月报上具体的坐标,她就能立马解放自己从冰河世纪开始麻木的双腿。

 

但是,拥有真正自由意志的开拓者,在一阵敲敲打打后,给小三月发出了选项之外的回复。

 

『等会,我在垃圾桶里看到了我最喜欢的一集』

评论(18)

热度(1478)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